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详情

信息工程系开展“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校园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响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教室”创建实施方案》,10月17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美化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让教室更加整洁、清新,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活动中,各支部的志愿者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清扫工作,明确分工,积极合作,仔细清理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教室焕然一新。

创建“文明教室”也是开展学生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学校开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系将继续全力推进文明教室创建,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创建活动  工程系  教室  
相关阅读: 信息工程系开展“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院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学生飞行教学 信息工程系举办“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防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2018高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