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详情

院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学生飞行教学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6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柱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亲临学院新操场参观指导了信息工程系17级无人机专业学生操纵无人机的飞行教学。

自2018年5月初,校企合作企业苏州创飞智能有限公司派驻几名老师进校实施教学,经过模拟飞行、无人机组装及参数调试和应用飞行教学后,学生初步掌握了飞行技能。李书记对创飞公司的三位老师表示感谢,对老师的教学效果给予肯定。院领导在参观指导过程中,详细地询问了无人机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对后续的教学实训条件、教学安排提出一定的要求。

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和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陈开兵、吴昌雨等一同到现场观摩。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工程系  教学  
相关阅读: 院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学生飞行教学 信息系组织观摩无人机专业学生飞行活动 信息工程系举办“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防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