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详情

信息工程系举办“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助学贷款健康发展,2018年5月28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在二号楼2506教室举行“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办。

图片2_副本

在活动过程中,由杨艳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庄严的宣誓,随后各班代表一一签写“诚信资助”承诺书,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践行的决心。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爱心助学,学子圆梦,诚信你我,感恩社会”横幅上签名,以表示对本次活动倡导“诚信资助”的赞同。

图片1_副本

此次“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更是为今后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的态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系  主题  信息  
相关阅读: 院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学生飞行教学 信息工程系举办“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防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2018高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系开展重阳节调研宣传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