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2018年计算机协会学术授课

发布日期:2018-11-0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年10月31日下午12:30计算机协会成员在综合楼五楼进行了2018级新生第一次专业授课。此次授课主要是培养自己的爱好以及了解其所学知识,并对以后的教学奠定基础,授课分为四个技术,word文档处理,计算机硬件,PS处理以及网络H5页面教程。上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讨论,大胆发言,学会了很多知识,掌握了一定的技能,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顺利举办本次学习活动。

在这次授课中我们看到了各个部长的认真负责,看到了大家积极学习的心态,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气氛使我感到很欣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携手共进把我们的协会发展的更好!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