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13届计算机协会新生全体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年10月21日中午12:30在2113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全体大会。此次大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和大一新生认识彼此了解一下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开展的介绍。

首先由秘书部副部李彬进行主持,接着由会长张甲甲对计算机协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对计算机协会做了介绍还有对以后工作顺利开展的宏伟壮志。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报以热情,报以细心和耐心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个活动。其次是有副部加以补充他强调各部门之间的成员要相互团结,相互沟通,相互交流,互帮互助。然后由各个部门的部长上台演讲指出了如何带好自己的部门以及对自己部门工作的安排,希望部门的成员们能够积极的参加活动,锻炼自身的能力。最后由大一新生代表王麒上台演讲,她明确的说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好各个社干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学长学姐的工作经验,不断的完善自我。

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对协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促使协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社团各项工作中,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计算机协会会迈向新的高度。最后我们合影留念。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