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1-11-08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计算机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2011年11月6日下午两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5403教室里隆重举行了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信息系学生会代表和第五届计协领导以及协会新成员,这次会议的举行,选举出了下一届的领导层,也为计算机协会以后更好的发展写上了重要的一笔。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由新一届成员和上届领导层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会长,其中新成员的选票占60%,上届领导层的的选票占40%,从四位候选人董云鹏、范俊、叶霞、杨强之中选出一位作为新一届的会长,最终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中产生了第六届计算机协会领导层:杨强当选为计算机协会第六届会长,范俊为副会长,董云鹏为常务副会长,叶霞为常务秘书长,以及各部门的正副部长等。最后,第五届与第六届进行了合影,至此第六届换届大会结束。

 

    第五届常务副会长宣读竞选章程 

                 

各会长候选人紧张的备战当中..

 

会长候选人激情演讲

 

认真专注的11届新成员

 

 选举结果公布,发放第六届领导层聘用证书

 

第五届与第六届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第六届  大会  
相关阅读: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协会第六届上学年各部门授课课程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电脑节开幕 第六届电脑节“科技之光”ps个人简历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第六届电脑节“敲出美好明天”程序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