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安徽科技学院顾有方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1月28日下午,为帮助我校教职工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课题选题和申报的能力,提升科研水平,学校科研处邀请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处长、硕士生导师顾有方教授在我校综合楼11楼报告厅作题为《科研课题的选题和申报》的学术报告。学校各系部主任、分管科研的副主任、教学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聆听了报告,讲座由科研处处长卜锡滨教授主持。

顾有方教授宏观阐述了申报科研项目对学校整体发展、教师教学工作及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详细指导了各类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技巧、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申报团队组建、申报书撰写规范等重要方面。顾教授还就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分享了他的经验。报告会进行了两个半小时,顾教授的报告语言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生动,针对性强,对教职工的科研课题申报应有很大帮助。

卜锡滨最后总结时指出,顾有方教授多年积累的高级别科研基金课题申报、研究和评审的宝贵经验,对我校教职工深入了解科研项目的申报、研究和结项的每个环节,提高科研项目的申报成功率,都有非常及时、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