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毕业那年

发布日期:2012-12-07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时至寒冬,又是一年毕业季。2012年12月5号下午,计算机协会举办了一个关于“毕业了,我最遗憾的事”的活动。

在此活动过程中,计算机协会成员在校园内随机采访大三的毕业生,并进行照片的采集。在与大三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交流,我们看到每个人在对于最遗憾的事情的理解都是与众不同的,虽然有些事情都让他们留下了遗憾,但是可以看出他们在大学里面还是收获颇多的,大学里面的三年时间给他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让他们慢慢回忆。

在此,计算机协会成员祝福即将离校的大三同学们,祝愿他们在以后能够积极进取,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同时也希望那些还没有毕业的同学们,珍惜有限的时间,完成自己的梦想,不让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那年  
相关阅读: 毕业那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