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科学协会计算机义务维护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计算机科学协会于11月5日在女生宿舍一号楼下开展了校内义务维修电脑活动。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弘扬互助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计算机,节省维修电脑的费用。活动结合了协会自身特色,协会成员运用自身所学知识并通过义务维护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的麻烦。

 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系统安装与维护、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疑难咨询等。为了让维修活动顺利开展,会员们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解决了各种电脑问题,更是提高了协会的影响力,增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巩固了会员的计算机知识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义务维护  
相关阅读: 计算机科学协会计算机义务维护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