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组织琅琊山一游

发布日期:2012-12-0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2年12月1日上午计算机协会带领协会成员去琅琊山游玩。此行目的为了促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路上时间不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到琅琊山。成员们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结伴同行开始登山旅程,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忙,相互鼓励,遇到不好走的路就帮忙扶持一下,一路上留下了欢声笑语。在山顶,协会成员在各部门部长的安排下进行了集体合影留恋。在整体的活动中,协会成员游玩了醉翁亭、南天门、琅琊寺等等并在休息过程中开展简单的小游戏,大家热情高昂,寻找各种角度留下美好的回忆,记录着难忘的旅程。

此次琅琊山之旅,一方面陶冶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高尚情操锻炼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一方面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学习,促进了社团的进一步发展。

短短的四个小时瞬间而过,带给大家的是留恋和依依不舍。

 

 

 

相关热词搜索: 琅琊山  协会组织  计算机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组织琅琊山一游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 招新啦! 计算机协会电脑节火热报名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