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四协”共创雷锋月琅琊山益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落实“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保护环境”的“雷锋月”活动。在阳春三月,春回大地的日子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心理协会、CAD协会、KAB创业俱乐部一起在2019年3月9日前往琅琊山进行公益活动。

这天上午八点,我们在学校国旗下集合,八点半准时出发前往琅琊山。一开始,大家都不怎么交流,比较生疏。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组进行公益活动。在这期间,大家互帮互助,友好相处,并积极的去参与这个活动,每一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与汗水,并且学到了许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中午十二点整,这场历时四个小时的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个参与成员都安全到校。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觉到了各社团社员之间的热情,促进了协会成员间亲密度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本次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