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我校参加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1月28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在滁州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保障民生抓就业,立足维稳抓就业,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 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江苏省教育厅等五家单位分别代表教育主管部门、高校和合作企业做了典型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穆松表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提高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让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