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电脑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发布日期:2013-05-27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微雨初夏,小荷才露尖尖角,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带来一丝丝清爽的凉意,在这诗意的季节,计算机协会第七届电脑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2013年5月26日下午2: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505教室里隆重举行了第七届电脑节闭幕式。参加本次闭幕的有计算机协会会长,常务副会,秘书处处长及各部门部长。

在此次电脑节即将结束之际,对各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颁奖。各部门部长分别给“科技之光”PS设计大赛,系统组装大赛,枪战天下”cf竞技大赛,“展望未来”知识竞赛颁发第一二三名奖品及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闭幕式最后,秘书处处长总结了本次电脑节全程优劣,并强调对于优点要坚持不懈的发扬继承到下一届电脑节当中,对于缺点,在下一届电脑节中改正且完善。协会大一成员纷纷表示不会令大二学长失望,相信协会在我们团结积极的组织下将会一届胜过一届,越来越成功!
    最后依旧在淅淅沥沥的细雨声中,协会全体合影留念后,闭幕式圆满结束,同时也宣告计算机协会第七届电脑节正式落幕!

硬件部  范之甜 电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帷幕  协会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