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系统组装”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3-05-27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推动同学们对计算机硬件的了解,普及计算机硬件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让广大同学们适应计算机信息时代的要求。2013年5月25日下午两点,由计算机协会举办的第七届电脑节“系统组装”大赛在Z403机房正式开始。

比赛之前,计算机协会工作人员对比赛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宣布比赛开始时,选手们立即进入了紧张的状态,快速动手操作起来。此次大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先进行“电脑组装”,组装完毕后要立即进入“计算机系统安装”环节,用时最短且操作正确完成的选手将被选为获胜者。 

整个比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最终取得比赛圆满成功。至此,计算机协会第七届电脑节“系统组装’大赛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 协会  计算机  系统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 招新啦! 计算机协会白鹭岛之行 计算机协会电脑节火热报名啦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