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911号中午12:202502教室计算机协会迎来了换届大会,此次大会特邀请了社联和兄弟社团来参加本次协会的换届由衷的感谢他们的到来。首先由我们的老会长周雨对上一届的社团做出了工作总结以及自己在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我们这一届可以吸取教训并且详细的介绍了社团的发展以及协会的各个部门,并明确的指出了各个部门的分配以及任务。接着会长周雨便介绍了参加竞选的选手他们分别是:计算机协会会长张甲甲,常务副会杨艳,财务副会焦红芳,秘书部部长陈露露和秘书部副部长李彬, 组织部部长王朕,软件部部长董学宇,设计部部长贺春皓,硬件部部长王赛鹏,网络部部长潘健并一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对自己部门的规划和自己工作的安排。最后有会长周雨进行换届的总结并颁发了和兄弟社团的友好协议并签字以及对这次换届嘉宾的意见。

 

最后我们集体拍照留念,此次的换届大会是为了学生社团工作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希望我们一起携手努力,让社团更上一层楼!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会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第四届换届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第八届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