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2018年度计算机协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18年6月22日在1217教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活动。此次大会的到场嘉宾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联,其它兄弟学院社团:滁州城院AC动漫社,滁州学院计算机协会。本学院兄弟社团:滁州职业技术院食品协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协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电竞协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韵镂艺社。

     在换届大会上,17届的干事们激情飞扬,在舞台上勇于展示自我,评委们也在不断的考验着竞争者,提出了很多让竞选者深思的问题,竞选者们的思想都很活跃,妙语连珠的回答着评委们的问题,评委们也是给了选手们很多的意见。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社员们的工作热情,也让大家牢记上一届的教诲与经验,同时让新成员们更加有了信心,他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尽力的发挥,展现出他们对计算机协会的热爱,希望他们以后能够认真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让计算机协会变得更加强大。

相关热词搜索: 换届选举  年度  协会   相关阅读: 2018年度计算机协会换届选举 计算机协会召开2014-2015年度总结大会 2017年度计算机协会顺利开展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