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2017年度计算机协会顺利开展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又一度春秋轮回逝去,2017年9月15日中午12点10分计算机协会在教学楼2502如期迎来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协会成员们已经欢聚一堂,浅谈学术,笑言理想,缓缓道近日之所展望未来之所向,会堂气氛轻松,大家相谈甚好,融洽十分,给了大会很好的预热。大会在这种氛围下拉开帷幕。首先,大会回顾上一届计算机协会活动成果,一幅幅照片,一个个视频见证了上一届协会举办的每一个活动,见证了计算机协会的发展历程。随后,由上一任会长高西好发言,他分享总结了自己在协会中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流露出了对计算机协会的不舍与热爱,并且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许。接着会长开始宣布任命名单,由秘书处干事周雨担任新一届计算机协会会长职务,副会长由申大伟,李林担任。周雨表示,自身上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一届的计算机协会工作拉开了帷幕,也为协会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加强了会员的责任意识,相信计算机协会新一届的成员敢于挑战,不断创新,继续为计算机协会争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会  年度  协会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上学期总结大会 计算机协会第八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