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上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3-01-1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年终岁末 辞旧迎新,2013年1月12日计算机协会举行了年度总结报告,出席大会的有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八项内容,会议开始时由会长讲诉了他在协会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对协会未来的憧憬和规划,报告内容丰富而朴实,透露了会长对协会奋斗的精神,之后副会长、部长以及各部门优秀社员上去讲话,结合本学期的活动,交流和收获心得,并提平时活动本身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的看法,大会结束前会长就礼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求本协会成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问题,大家要互相学习和监督,要“敬己” “ 敬人”!

  在这次会议上,协会成员都意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相信在下学期工作中,这些问题都得到有效的解决,从而更好的促进协会的成长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学期  大会  协会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上学期总结大会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