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2018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

发布日期:2018-05-2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年5月20号,安徽雷越公司、滁州学院计算机协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竞技社、滁州城市学院AC动漫社及电子竞技部三校四社一司联合举办了滁州市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

虽然该赛在滁州市举办不多,但此次比赛一经宣传就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许多英雄联盟的粉丝跃跃欲试,更有专业队伍参赛。经过前期近两个星期的宣传及报名,本次比赛共有十六支参赛队伍。比赛赛制为十六进八,八进四,四进二,最后从两支队伍中选出冠军队。地点则定于战神网吧。

5月20号一早比赛负责人及志愿者到达比赛场地开始了赛前的布置工作。九点钟左右,各参赛队伍到达战神网吧进行签到,抽签等工作,个别队员还进行了赛前的热身比赛。十点钟,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结果,两两对决。胜出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而失败的队伍则直接淘汰。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比赛时间,最后有三支队伍胜出,承办方将对其以资奖励。

公平公开的比赛模式让许多参赛队伍都表示对此次比赛满意。而作为此次比赛承办方们则功不可没。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得胜利举行,不仅挖掘了对电子竞技有天赋的人,也激发了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参赛热情,所以此次比赛意义重大。最后恭喜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圆满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英雄  城市  联盟   相关阅读: 2018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