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学院召开“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咨询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6月2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1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咨询会”筹备工作协调会,院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许雪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柱梁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举办专场咨询会的意义和重要性;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协调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校园咨询会圆满召开;要做到热情服务,充分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给来宾留下美好的印象。李柱梁强调,要把本次咨询会作为展示学院形象、提高学院知名度的重要途径。

院长许雪峰指出,各部门要按照统一分工,各司其职,认真落实,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按照高水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就咨询会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全省招生形势,就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咨询会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将于6月29日在学院新校区举行。届时,学院将开放校史馆、图书馆、实训中心、学生宿舍、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场所,供考生和家长参观。来自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全国50多所示范性高职院校的专家将现场为考生志愿填报答疑释惑。我院是全省唯一举办高职专场咨询会的院校,本次咨询会将是我院连续第六年举办。

学院各部门、技师学院和互联网学院负责人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协调会  咨询会  示范性  
相关阅读: 学院召开“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咨询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