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欢迎新成员——计算机协会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18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0月18日秋意凉爽,新一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大会正式在北阶202召开。

       作为对新成员的欢迎,计算机协会老一届的会长彭悬悬及社干出席了本次大会。这次大会共6项,由本届会长何思齐致发言词并播放部门宣传视频。然后各部门部长介绍各部门情况并激励大家努力进取,然后上届会长上台发言勉励新成员努力进取,最后在苏家训副会长的陈词下,本次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成员有新的故事,相信本届计算机协会会爆发更灿烂的光芒,继承前辈的道路创造更多属于我们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成员  大会  协会   相关阅读: 2010-2011优秀部门以及各部门优秀成员名单 欢迎新成员——计算机协会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