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第六届电脑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2-05-2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2年5月25日中午12点30分,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协会主办,以“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为目的的第六届大学生电脑节闭幕式在我院2号教学楼2502教室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闭幕式没有华丽的舞台,更加没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的只是一张张为电脑节努力过的笑脸和我们友谊社团的代表们的脸庞,充分展现了我社团在学校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闭幕式在社团指导老师—杨阳老师的慷慨激昂的话语中开始。再由我们社团的副会长—董云鹏宣布了在本次电脑节中各项比赛中获奖的选手名单,并且由各部门的各个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协会第六届大学生电脑节正式闭幕。

 

 

 

杨阳老师致闭幕词

 

会长和副会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闭幕式  第六届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