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13届计算机协会招新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0月17号这几天在早上7点至下午6点在女生宿舍一号楼下召开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吸引大批的18新生到场参加。在活动现场,会长张甲甲和部分协会干部在现场组织招新活动,积极详细的为每一位想要加入计算机协会的同学做咨询介绍,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硬件和软件知识水平的丰厚。现场气氛极其活跃,同时,很多对计算机协会感兴趣的同学纷纷加入,尤其是信息工程系的新生纷纷领取入会申请表,现场填写当场加入计算机协会,还好有不少新会员与老会员展开了富有启发性的交流。到今天下午五点止,招新工作圆满成功。

这次招新社团提供了许多活动锻炼自己的机会,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学期开始为了让新生们可以再大学里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同时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社团,我们会积极筹备招新工作付起自己的责任来,带好自己的部门让我们的社团更加进一步楼!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 招新啦! 计算机协会白鹭岛之行 计算机协会电脑节火热报名啦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