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雷锋月系列之清扫机房卫生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雷锋月系列之清扫机房卫生

2017年3月29日下午2:30—4:00(星期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绿源环保协会,食品营养社,商贸协会等四个社团为弘扬雷锋精神在北楼机房共同举办了雷锋月清扫机房卫生活动。

 活动开始是将到来的社员们分出两部分分别对四楼五楼进行打扫,社员们积极配合,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各执其责,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机房打扫的干干净净。本次活动负责人与主要参与者是社团负责人高西好,鲍晓艳,王青,巩新磊及社团各部门部长及社员。在打扫卫生之前我们与机房管理人员做好协商工作,本次大扫除的地点主要是综合楼北楼的两层机房,重点是桌面键盘灰尘和桌缝里的垃圾清理。各个部门分工合作,社员们打扫卫生非常积极,也非常小心,整个过程社员们都很细心仔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这次活动目的是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机房卫生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协会内部相互了解,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兄弟社团之间的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活动结束后,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过程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会一直留在我们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相关热词搜索: 雷锋  机房   相关阅读: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琅琊 雷锋月系列之清扫机房卫生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军训采访 雷锋月 计协三月在你身边 雷锋三月 清洁机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