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2016计算机协会全体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161019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在北阶204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全体动员大会

会议主要分为九大项,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和指导老师王善勤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都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计协得到发展,大家在快乐中学习,一起成长。接着由上届会长何思齐做工作总结,现任会长高西好发言,随后是各部门部长介绍本部门工作及责任,让新社员更加了解自己的部门,然后是新生代表发言。会议的最后由常务副会长贾振南作了最后的工作计划报告,他说计协是一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新老成员一起努力学习,维持住五星级社团的位置。

 

 

2016年计协新生全体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计协新成员能在计算机协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走在优秀者前列!相信这些新成员在现任会长、部长的带领下会把计算机协会越办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 全体  大会  协会   相关阅读: 2016计算机协会全体动员大会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全体动员大会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