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1月21日,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电脑知识和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计算机协会在1号宿舍楼下举办了以“情暖滁职、义务维护”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护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更好地发扬服务精神,建设“和谐校园”!

     11月21日早上七点半,协会工作人员在会长彭悬悬和软件部长牛诚俊的带领下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做准备,在活动刚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工作人员也都认真的为同学们解决各种电脑问题。

     计算机协会义务维护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内办公室开展的义务维护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为了把活动办好,协会工作人员做足准备,并得到了赵盼盼、王文飞两位协会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解决了各种电脑问题,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而且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 义务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军训采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