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18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2年12月15-16日计算机协会在学院里面进行了“电脑义务维护”的活动。虽然这两天的温度很低,天气情况不是很好,但是这丝毫不减计协活动人员对活动参与的热情,大家都很积极。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护员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为同学重装系统,以及对一些软件的安装、硬件的维护等问题。

通过这次的活动,计协活动人员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全校的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的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护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协会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 义务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军训采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