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2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情在滁职,义在服务。2013年12月12-13日计算机协会在学院进行了“电脑义务维护”活动。此次活动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护员们也都忙得不亦乐乎,为同学们免费维修电脑,并提供一些电脑使用保养建议。

通过这次的活动,计协活动人员把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知识,服务于全校师生。在这次活动中,协会会员们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护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也提高了协会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学子们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 义务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军训采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