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发布日期:2010-12-1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2月13日,我会计算机维护小组和硬件技术部骨干们组建维护小组,在学院宿舍楼开展“关注电脑健康”电脑的维护活动。

    通过免费维护电脑,更好扩大计算机协会的影响力,普及计算机知识。体现计算机协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普及计算机的基础文化知识,义务服务广大学生,让广大学生了解电脑组成装配及电脑日常维护常识。同时,也对相关电脑学习方法提供咨询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第五届  义务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