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一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王者荣耀1V1最强王者赛”

发布日期:2017-04-1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王者荣耀1V1最强王者赛

 419日下午15:30,计算机协会在2503举办了以“为增强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能力,展现劳逸结合的重要性”为主题的王者荣耀1V1最强王者赛。

 

竞赛分为淘汰赛一局一胜制和决赛三局两胜制。

刚开始的淘汰赛就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过程也是更加的惊险无比,台下的观众更是热血澎湃、激情昂扬,经过紧张的淘汰赛后,选手的热情依然不减;决赛继续进行着,在经过一系列的惊心动魄的比赛后,获奖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同学们在学习有余,抽出时间参加比赛放松一下,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突出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的精彩。

 

相关热词搜索: 王者  电脑节  荣耀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王者荣耀1V1最强王者赛”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