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学校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5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启动仪式。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庄全超,苏滁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燕,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庭竹,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杨国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214家滁州地区企业和800多名毕业生代表。仪式由汪上主持。

会上,许雪峰代表学校分别与安徽奥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安徽统凌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卓畅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牌。

杨国雪介绍了滁州市引进人才和毕业生在滁实习就业各项补贴政策。庄全超、王燕分别介绍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滁现代产业园的发展和就业环境。穆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丰硕的校企合作成果,并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有关会议及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与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等要求,学校积极行动,专门成立了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毕业生集中在本地实习的工作方案。目前,学校已经和滁州地区214家企业进行对接,为3943名毕业生提供4000多个实习岗位。同时,学校与63家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园区、企业的合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美好新滁州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仪式开始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对出席仪式的企业家们就企业与学校合作做好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理念和方法及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等进行了培训。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