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学校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团学骨干的培养及思想引领工作,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1月21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阶20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莅临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树俭在讲话中从如何提升站位认知“青马”培训班和笃行致远开启“青马”人生路两个方面对本期学员进行动员,并代表校党委对培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学起来;二是要知行合一做起来;三是要以点带面带起来。

朱婷婷介绍了关于此次培训的相关信息,并就相关纪律进行了强调;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宣读了《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开班仪式之后,按照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安排,刘树俭为全体学员带来题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的专题讲座。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有利于加强团组织的思想建设,拓展团组织学生干部、学生骨干、团员青年的工作技能。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将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