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院领导一行深入石马村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6月15日,院长许雪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一斌,办公室、人事处、实训中心负责人一行深入学院定点联系社区琅琊区石马村(第76格网格),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许雪峰首先听取了石马村委会副主任候祥彬关于村文明创建工作近期开展情况汇报,并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会同市、区有关部门合力帮助解决石马村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困难,将文明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许雪峰、刘树俭、程一斌一行还深入该村居民家中,开展了一次入户交流宣传活动,给每户村民发放了《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家园——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并发放《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征求有关创城意见。

通过这次走访,加深了学院对包保网格小区创建情况了解,引导了学院有关人员下沉至创建网格片区,真正做实工作。得到了石马村村民的连连称赞,提升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及认识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皖北  思政  安徽省  
相关阅读: 院领导一行深入石马村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