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第十届社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04-1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于2019年4月10日在综合楼前国旗下隆重举行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团委书记朱婷婷、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各社团指导教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70个社团代表队高擎社团标识旗帜,用特有才艺展示了社团组织年度建设的成果,彰显了新时代滁职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迎来了阵阵喝彩声。团委李朋老师宣读了相关通知,并就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代表校党委为艺术节致辞,并对社团发展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弘扬主旋律,激发时代正能,注重从新时代的主旋律出发,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让校园文化有着鲜明的新时代的印记、有着强劲的新时达正能量。第二,要注重出社团精品,打造“滁职品牌”。第三,要把握总节奏,确保圆满顺利,组织各类活动,要注重加强筹划、注重协调。

本届文化节主题是“团筑青春梦·瞩目新时代”,在建国70周年的大庆之年,我们也迎来了校园文化节的十周年庆典,注定着这届艺术节必将载入滁职校园文化的史册,全体社团齐心协力,一定会让滁职校园艺术之花常开常新。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