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学校举办“市树进校园,文明树新风” 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11日,在举国上下沐浴在两会的徐徐春风之际,我校迎来植树节“市树进校园·文明树新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滁州市林业局工会主任陈伟、滁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董志斌、校后勤公司经理吴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活动开始,“小青亭”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李智代表全体志愿者吹响了2019年义务植树的号角,陈伟为志愿者们解读了市树琅琊榆的由来,刘树俭明确指出了今年义务植树的非凡意义所在,并深入浅出地提出了爱绿护绿从我做起的要求,既涨知识又增添了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青亭”志愿者及各系部按照划分位置展开植树活动。他们扶直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大家干劲十足,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用汗水浇注了新的希望。

“市树进校园”是滁州人文进校园,也是生态文化进校园,更是绿色课堂进校园,因此,“小青亭”志愿者将以实际行动去建设蓝天绿地,为美好校园、美好家园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