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详情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防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提高抵御灾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2日举行了一堂生命教育——防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息工程系精心部署安排圆满完成本次演练。

随着警报响起,我系全体学生迅速行动、有序撤离。疏散引导人员肩扛系旗,坚守岗位,正确引导,维护秩序,保障了撤离的迅速、安全。最终,我系同学在短时间内安全迅速撤离到指定地点,随后各班清点人数,汇报领导。

本次我院地震演练的开展,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全校师生清楚的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系  学院  信息  
相关阅读: 院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学生飞行教学 信息工程系举办“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防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2018高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系开展重阳节调研宣传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