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 详情

​信息工程系协助院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环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5月22日下午顺利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信息工程系学干在李红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主要负责1号楼的宿舍检查。

我系学干们兵分几路,认真尽职,并按照宿舍安全要求对1号楼各个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从地面是否整洁,物品叠放是否整齐,有无使用违规电器及器具等问题进行了细化检查,严谨记录。在检查过程中,学干们不仅没有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其他器具的宿舍,而且大部分宿舍卫生良好,并从其中评选出优秀寝室,予以奖励。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文明意识,加强宿舍安全体制,更为广大学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