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七届招新

发布日期:2012-10-25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2年10月23日至24日,计算机协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计算机协会主要是以与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计算机方面的知识以及以娱乐为一体的社团。为了让新生们可以在大学里更好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也为了让同学们之间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去交流学习生活,计算机协会为新生们打开了一扇门,我们在等待着大一新生们踊跃闯进我们计算机协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招新的现场,我们协会的干部都积极详细的为每一位想要加入计协的新生们介绍协会的六大部门,向他们很好的展示了各个部门的特色希望可以引导他们加入自己满意的部门,从而学到自己更多感兴趣的知识。在整个招新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协会干事与大一新生的交流也十分愉快。

两天的招新非常成功,报名人数已突破200人,接下来的面试活动希望新生们都可以有一个好的表现,可以为计协注入更多的血液。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七届  
相关阅读: 第七届招新 第七届新生面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