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二届电脑节之PS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校里面众多的PS 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计算机协会于2018年4月26日在综合楼505举行了PS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围绕“我眼中的滁职”主题,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火烈比拼,向评委们诠释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内涵。高超的图像处理技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尤露瑶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还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现场评委评分。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掌握运用多媒体软件的热情和探索欲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力和创造力。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第十二届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