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二届电脑节之打字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在2018年4月19号周四13:00-14: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了一项特别有竞争力的打字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全校学生练习打字速度。

      此次打字比赛主要目的为:对于玩网游的学生来说是一对很不错的机会,可以展示自己的打字速度、对不会码字的人来说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促进学生对计算机协会的认知等一系列有利于选手身心锻炼的好处。本次比赛结合了我系教学与学生实际特点,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基础应用水平的能力。刚刚比赛的时候,选手特别紧张也特别兴奋,他们对于自己还是有信心的,拥有一颗把握第一的决胜心理给自己打气。

       计算机协会电脑节打字比赛活动是“键盘在手,舞在指尖”,主要运用选手的打字手法和文言文基础,本次比赛是运用文言文《木兰诗》进行公平竞争,可以让选手的在于不同情况下找到最好的状态打字,适应环境。在这次活动,同学们积极的进行这次比赛,对于内部人员工作情况有所欠缺,但是结果同学们还是能有所接收的。顺利的完成了打字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在于内部人员的互相帮助下得以完成,对此增加了部门之间的工作友谊。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并在打字比赛结束后回到宿舍进行了进一步练习,并能够认识到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对于自己专业发展的重要性。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新闻稿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