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摄影大赛和打字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4-12-14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协会在2504教室举行了第一届摄影大赛和打字比赛的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中,协会会长首先对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随后,协会会长、副会长和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摄影大赛和打字比赛共有12名同学获奖。

     至此,由计算机协会举办的科技创新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 仪式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与E传媒合并仪式暨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摄影大赛和打字比赛颁奖仪式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 招新啦! 计算机协会白鹭岛之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