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不服来战,一起来玩”

发布日期:2018-05-2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年5月26日由我院食品营养协会、蓝尘剧院、计算机协会以及商贸协会联手举办的“不服来战,一起来玩”室外拓展活动在我院美食梦工厂三楼二号活动室正式开展。

      比赛开始之前首先由食品营养协会会长路明星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规则为2人一组,每五组为一批进行比赛。一共进行“你比我猜”“背对背夹气球”“踩气球”三轮游戏。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后,通过比赛成绩统计分数,排出名次,选出了前一二三名。在本次活动中姜曼玉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名黄霞、第三名齐亚庆,随后由担任评委的谭康慧老师和安晓婷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在一起总结了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和举办本次活动的缺陷之处,为以后举办活动汲取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生活品质,而且增强了综合素质,同时也加强同学间的的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不服来战,一起来玩”  
相关阅读: “不服来战,一起来玩”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