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二届电脑届电脑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在2018年4月26号周四13:00-14: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了一项第十二届电脑届电脑知识竞答活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和电脑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及了,但是大多数人对它的认知还只是停留于上网、打游戏,为了让人们对电脑有更深一步的认知,让人们更加了解电脑的小知识,并对电脑的全能性有一个了解我们举行了本次的电脑节的电脑知识竞答赛。

 

    督考情况有本协会会长组亲自监考,为竞答赛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活动圆满结束,选手们手捧“战利品”面带微笑,通过本次活动选手也对计算机的网络、软件方面的小知识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相信他们以后会更加深入的进行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知识  电脑  第十二届   相关阅读: 第九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电脑知识竞答赛 第十二届电脑届电脑知识竞答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