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热烈祝贺计算机协会被评为四星级社团!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魅力校园,缤纷社团。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6月3号下午4点30分2014--2015学年星级社团评比大会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超,院团委书记王蓓蓓,学生处副处长张军,思政部副主任李爱红,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强,院团委副书记程诚、刘杰,院社联主席费国通,院学生会主席雷华。

经过最初的上交材料到之后的社联初审和评比筛选,最终评选出计算机协会等14个社团参加本次评比活动。评比活动由PPT演讲及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社团代表根据各自社团的特色,从内部建设、发展情况、活动成果及未来发展构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演说,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PPT演说结束,由各评委老师提问进行答辩,答辩环节旨在考验的是各社团代表的随机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最后招生就处处长李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各社团只有明确其存在的根本与核心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助成长,并且要扎实提高社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以及生命力,同时要加强社员的文字总结、语言表达能力和PPT制作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完善社团,发展社团。

历届星级社团评比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励各社团的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励着社团开展更富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同时也调动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积极性,推动社团的良性发展。

最终,通过各项评比计算机协会在全校47个社团中排第5名,被评为四星级社团,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计算机协会这一年工作的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社团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热烈祝贺计算机协会被评为四星级社团! 计算机协会电脑节十周年暨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前瞻 计算机协会受邀参加兄弟社团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 招新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