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手游竞技赛

发布日期:2015-05-25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引导在校学生正确对待手机端电子游戏,促进校园游戏文化的健康发展,打造高校社团文化精品,加速学生与学生组织间沟通。在今夏来临之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手游竞技赛火爆开启。

  活动计算机协会与商贸协会共同举办,比赛分为竞技赛、竞速赛和休闲赛三个赛区,学生以单人或团体报名参赛。初赛于2015年5月23日在社团活动中心208会议室举办,现场人气爆棚。

   2015年5月24日,活动决赛布置到了学生宿舍楼下。虽然是在周末的晚上,但依旧引来了大量同学的围观。

 

   本次比赛旨是为了爱好手机游戏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与互相切磋的平台。在不影响同学们正常学习的情况下组织比赛,通过比赛,一方面使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以加强,另一方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提高社团的影响力以及促进校园游戏文化的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滁州  生手  首届   相关阅读: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第一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比赛日程安排 第一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开幕式视频 第一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获奖名单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1新生军训视频锦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