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喜迎十九大,传承纸文化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喜迎十九大,传承纸文化

20171023日至102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韵镂艺社和计算机协会在男生宿舍5号楼下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传承纸文化”的活动。此次活动是以社团为主力,以促进文化交流为主。通过举办这次社团活动加强本院协会与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发展,也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传承发扬十九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 

参加此次活动的对象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活动一共分四个区域,第一个区域是投影仪播放十九大视频及宣传PPT的放映现场,第二个区域为扫码报名参与现场,第三个区域为答题剪纸问答环节,第四个区域为光影纸雕作品展示及抽奖拿红包并领取相应的奖品。

参赛者现场由工作人员安排下进行报名、抽题、答题,如果通过答题环节就可以参与抽奖;未通过则进入剪纸复活环节,复活成功即可参与抽奖,或者通过QQ社交群宣传的人员,积满30赞的人员免答题,可以直接抽奖。

现场扫码进入报名系统,填写个人资料后,取得流程条。然后进入答题或剪纸环节在十九大知识相关问题题库中抽一组题,3个问题回答对2题即可通过,或者与现场剪纸教学人员学会剪纸剪出指定模样也可通过答题环节。

*题库例题:第十六组

1.对于十九大,你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

2.十九大召开时间?

3.中国超级杂交水稻是谁及其团队培育的?再通过答题环节的参与人员凭通过答题的流程单在现场的电脑上点击抽奖系统摇红包号码,抽到多少号即可取下多少号红包,打开红包即可获取对应礼品。本次活动精英专升赞助小礼品达400+,社团自备二等奖以上礼品,其中特等奖为红韵镂艺社手工制作光影纸雕艺术品。

 

在活动第一天下午就有来自社会上的媒体为省里制作视频进行采景,我们的活动现场被录入十九大祝福。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从始至终同学们的激情都非常的高涨,气氛非常融洽。并对我社传承纸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每个人都投入其中增添了活动的氛围。活动也在一个良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活动举办不仅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而且还丰富了该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   相关阅读: 喜迎十九大,传承纸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