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招新

发布日期:2017-10-1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随着大一新生军训的结束,我们学校的招新活动也拉开了帷幕。1010日至1014日,计算机协会在女生宿舍一号楼楼下摆摊,随着招新活动到来之际,我们全体干事早已准备就绪,等待新生的到来。

   

    招新第一天,我们的干事就打起十二分精神,早早地来到场地,准备海报、宣传单等等,忙得不亦乐乎。该协会展出了自己部门制作的海报以及有关协会活动比赛的照片,放着动听的音乐,播放着协会的宣传片,让校园里更多的学生了解计算机协会。走路的学生都舍不得离开这里,所有人的视线被它吸引了。

虽然忙碌, 但只要一想到等一下新生就要来了,心里还是有一种甜甜的说不出的滋味。虽然在细雨绵绵不绝的天气里,但是计算机协会里的成员们不顾及天气的原因,按照值班时间准时到来,认真地对待新生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做好每一件事。大一的同学们加入协会的热心,仍旧在沸腾。

早上虽带着盛秋的寒冷却挡不住大家的一腔热情。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新生来到报名处进行咨询,了解协会后填写了报名单。大一新生们陆陆续续地加入了协会。

在忙碌中,我们忘记了时间,直到接班的干事来了,我们才发现原来还没吃饭。就是这一腔热情,连着我们整个协会的心。我们有信心给他们最好的,以最热情的我们为他们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协会  计算机  第十二届   相关阅读: 计算机协会2010-201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 招新啦! 计算机协会白鹭岛之行 计算机协会电脑节火热报名啦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