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劳动最光荣”学雷锋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4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34日是新学期报道的第一天,计算机协会成员对z301协会活动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各部门成员在社干的带领下,擦清理活动室的地面、窗台、卫生死角,学生们用自己带来的抹布,刷子洗擦地面把整个活动室打扫得干于净净。

 

          区域的清扫工作,乘员们分工明确,对于地面清扫和拖地,则由男成员来完成:提水和有刷子洗刷地面则由女成员来完成。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清扫工作圆满完成。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热情洋溢的进行大扫除话动,展现了成员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时,结合开学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协会成员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同时,结合开学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协会内部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教育,要求成员们树立起长期整治校园环境的思想意识,人人参与清洁、美化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清洁、整齐、优美的学院环境。此次大扫除,不仅为成员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成员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活动在协会社干与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