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二届电脑节之PPT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科技是时代发展的加速器是改善人们生活质量的金钥匙,科技力量带给人们是指的改观,也给人类带来无限的畅想。第七届计算机社团电脑节为同学们提供科技创新的平台,鼓励同学进行科技创新,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4月19号计算机协会在综合楼503举办了PPT设计大赛。作品需符合“美丽滁职”主题,选手通过对学校的感悟完成自己的作品。

       比赛中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的向大家详细阐述自己PPT的设计理念,用自己的解说打动观众、评委来赢得更多投票。接着,评委就PPT设计的设计风格、选材视觉角度以及选手的情感演讲等方面进行点评,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最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创作的舞台,也有助于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经验,更有助于同学们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给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第十二届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