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七届新生面试

发布日期:2012-11-03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2年10月27日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计算机协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新社员面试。社团面试主要是为了了解社员的个人资料,以及为了考验他个人的表现力,知识能力等一系列有关素质的一种活动。

在面试的过程中,这一届的大一新生给我们协会考官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们多才多艺,爱好广泛,并且很多新生对电脑的知识都有所了解,整个面试交流过程很融洽。

为期一天的面试非常成功,希望录取的新社员可以在协会收获很多,希望他们可以积极配合协会的工作,也希望他们可以在协会茁壮成长。能为他们在大学的业余生活画上一幅画卷。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  第七届  
相关阅读: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1新生军训视频锦集 2012新生军训采访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新生军训视频 第七届新生面试 “预言,新生”主题晚会
相关栏目